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第三次產檢 是男孩兒 nonononononono



前幾天還覺得自己睡太多,
怎麼現在才有疑似嗜睡的症狀,
下午坐在沙發可以邊坐邊睡的,
晚上還可以從八點多睡到早上八點多,
結果前天整個反撲,
整個睡不著啊,
一開始是脹氣的問題,
後來怎麼躺怎麼不對,
又餓的不得了,
尿又特多,
甚至起床查看看早上去產檢前可以去吃啥,
藉以安慰自己,
幾乎是五六點才睡著><
醒來之後好餓好餓,
跑去吃吉野家,
實在很豪華的早餐啊,
哈哈~
滿足中帶點噁心(奇怪,上次吃完也是覺得噁心),
去我第三次產檢囉!!
我很擔心的體重,
比第二次產檢胖了將近兩公斤,
2013-11-11 63.3
2013-12-03 63.6
2014-01-07 65.5
我跟胖弟說,
如果我早上沒去吃吉野家或是早上有大便,
應該會瘦一點,
胖弟說,沒有差那些><
他不懂!
瘦子不懂胖的黑啦!
一樣看寶寶,一樣聽心跳,
還看到雞雞,
我一陣驚嘆,
怎麼會是男的哩,
護士都笑了><
我想胖弟衝擊更大吧,
連女孩名字都想好了,
什麼Zoe,什麼Joan的,
但我突然想到,
男的要叫岳飛的字ㄟ,
王鵬舉,
第一,舉這個字當名字很怪,
第二,王鵬舉難道是班班的弟弟,
第三,到底有沒有那麼愛岳飛啊><
另外醫生說,
下次回台灣要請醫生注意一下胎盤過低的事,
她要我早點回台灣待產,
我說我四月就要回去待產咧,
醫生說要更早,怕出血,
坐飛機有風險,
剛聽的時候傻呼呼的,
什麼都沒問,
想說就這樣吧,
回家google一下,
突然覺得蠻恐怖的,
如果後期真的還是過低,
是要開刀的,
而且眾說紛紜的,
有說不要太走動,不要蹲的,
搞得我的prenatal fitness也不敢去上,
昨天下午還走了四小時的路,
本來很擔心自己胖太多,
所以想要靠運動或走路來控制一下,
現在有點兩難啊><
我想,
我要叫QDD聽話一些,
往上移一些啦,
我想要自然產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