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讓我們爬上陡翻天的太平山頂吧!


不能這麼消沉,
所以我今天想做不一樣的事,
不是去寶雲道跑步,
是爬去太平山頂!!


每次去跑步都會經過一條叫做舊山頂道的路,
聽起來就很像是可以爬去山頂的路,
所以早上菇狗一下,
應該是真的可以爬上去的,
所以我出發了!



經過了梅道上多棟高級住宅區,
覺得住那很不方便,
要爬這麼陡的路實在很累人,
但是有錢人哪會走路阿,
一出門就攔計程車了啦!
只有賓妹才會在路上走><



越來越陡之後,
一轉彎,
走到了爬山步道,



話說我之前誤會司機大哥了,
我想說明明應該就可以從舊山頂道上山的阿,
為什麼上次他載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原來到了這裡車子是不能上去的,
這一路上,
真不是我說的,
最陡的部分應該是有45度的斜坡吧,
斜到我回程走下來都覺得吃力,
要好好的煞車。


路上的人不多,
可以分為三種類型,
一種是賓妹們帶著主人的狗散步,
所以沿路上可以聞到很多狗的尿騷味><
話說這些賓妹其實很健康ㄟ,
每天都在走路,
第二種是老人家,
老人家需要運動又喜歡爬山,
但可能因為很陡,
所以老人家比例最少,
第三種是外國人,
外國人就很愛運動啊,
跟賓妹一樣是運動路線的常客,
只是一個是被逼的,
一個是自願的啦!
那我是屬於哪一種呢,
第一,我不夠老,
第二,我沒有藍眼睛,
所以勉強又跟賓妹當同一陣線好了,
反正我們也是買菜的菜友啦!



千辛萬苦、汗流浹背,
一個小時後,
我在凌霄閣的外面了!
很開心,
因為我們胖弟很愛我,
所以我買了一杯香港牌的pacific coffee犒賞自己,
坐在有冷氣的室內玩了兩三盤糖果,
再走一下下,
再走下山回家去,
回家去的路稍微走的不太一樣,
也終於繞道手扶梯的最頂端去看一下,
然後順道去超市採買,
接著就回家去了,
整趟旅程,我花了將近三小時,
覺得自己又完成了一件事,
完成一件是我上班後不會做的事,
讓我心情好了一咪咪,
有運動到的感覺也讓我心情好了一咪咪,
所以整體而言,
我的情緒一共提升了兩咪咪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