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焦慮的馬迷

上禮拜因為QDD進步很多,
所以我好放心,
看到我媽拉起他,
讓我很興奮。

去了第二次復健後,我試著回家做,
一開始覺得我兒子真的有進步ㄟ,
真的有在看我,
但是好像曇花一現一樣,
現在又不太理我了,讓我有點焦慮,
更努力要逼他看我,
失敗之後就又覺得好無奈,
又想要去買跟老師一樣的搖鈴類玩具,
雖然不一定有用,
但我就很想試試看,
可是胖弟不想要我亂花錢,
我也好猶豫,
覺得自己會變成很盲目的父母,
看到這個就想讓小孩試試看有沒有用,
看到那個也想買來試試看會不會進步
之前買了很多書籍類,
因為我覺得買很多這種搖鈴類的玩具很沒必要,
書可以翻可以唱,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應該比較有用,
但沒想到我兒子進度整個落後,
很需要搖鈴類玩具,
而我現在才知道這種玩具多難買,
附近藥局買不到我要的,
網路上買卻又被告知缺貨,
我家這裡不是很繁榮方便嗎,
搞什麼買不到我想要的手搖鈴阿><

寶貝阿,
馬迷把鼻真的很愛你,
看看馬迷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