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請老天保佑我兒

時間越近越緊張,
對於明天的染色體和代謝檢查報告讓我有點焦慮,
親愛的眾神啊,
我剛來到世上的寶寶是個很乖的孩子,
可以讓他有個快樂的人生嗎?
有什麼病痛都給我吧。

知道要樂觀,
知道要正面,
知道要積極,
知道要面對,
但是因為這個禮拜的復健狀況沒什麼進步,
讓我心裡很忐忑。

我很想跟胖弟說我的擔心,
但是他工作好辛苦,
我不希望他除了我兒子之外還要負擔我的擔憂,
加上我們離好遠,
讓我不想浪費僅有的通話時間處理跟我兒子不相關的我哭哭啼啼的情緒,
所以我要很堅強地打起精神來,
既然只有我在這裡,
就要集結我們兩個的力量與勇敢,
希望明天的結果一切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