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馬迷啊~母親節快樂!!

我媽是這個家的靈魂人物,
是個認份且從不抱怨的好媳婦,
是個心態上小女人且心胸無限寬容的老婆,
是個嘮叨卻也好可愛的媽媽,
是個好會逗小孩又充滿喜感的阿嬤,
是我的精神支柱,常說一些很簡單卻很有智慧的話,
是我的心情垃圾桶,我幾乎什麼事都想跟她說,
是我在這世界上最愛的人!!
某種程度是大過胖弟和鵬鵬的~

雖然我常抱怨她煮飯不認真,
雖然她有時候很囉唆,
雖然她在意的點常常和我們不一樣,
雖然她老是在我旁邊放屁,
雖然她很討厭我常嚷嚷著問她"妳喜歡這個喔?",
雖然她只是國小畢業而已,
但她總是任勞任怨一個人處理好多事情,
她總是好有智慧地處理她的情緒和別人的情緒,
她幾乎從不抱怨別人,總是很有同理心,
她總是用她簡單的語言詮釋這個複雜的世界,
她好辛苦好辛苦,
你需要她的時候,她永遠都在那裡,
她是我親愛的媽媽。

我好需要她,所以好怕她生病, 
我很喜歡她,所以好怕她受苦,
我好愛她,所以希望她健康平安,希望她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