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015胖弟生日快樂!

親愛的胖弟,
今天是你的生日,
很心疼你一個人在香港努力工作,
心疼你每天都好晚下班,
心疼你下了班還要自己煮飯,
心疼你周末要洗衣買菜打掃,
也心疼你的勇敢堅強!!

不知道要送你什麼樣的禮物,
但我好想為你煮頓生日大餐,
很想跟鵬鵬一起給你一個大大擁抱,
想要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
想要你看到他每天的成長,
想要在你下班回家後有熱飯吃,
想要和你一起身體健康陪鵬鵬快樂長大!

我很謝謝你給我好多勇氣,
讓我在這一年多來從每天哭泣到現在慢慢把眼淚撿起來的一點點勇敢,
讓我可以用一個比較正面的態度照顧鵬鵬,
很多辛酸的事只有你懂我,
雖然你不在身邊,
但給我好多支持和鼓勵!

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給你這樣的鼓勵,
但我會努力成為你的支持,
只有我們兩個互相支持,
這條我們兩個必定要參與的慢飛之路才能走得快樂!

親愛的胖弟,
謝謝你,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