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財神滾滾來?!(完全離題)

才剛過完年,
我已經開始想念有胖弟隨時在旁邊的日子,
想念他的財神滾滾來(驚?!),
像念他在我旁邊耍賴討貼紙的時候,
想念他陪小孩玩遊戲的樣子,

想念他看我幫小孩洗澡,
想念他睡在我們旁邊的時候,
雖然中間吵架了好幾次,
雖然他還是每天給我跑去游泳,
雖然他還是常常惹惱我,
雖然睡覺的時候被兩邊打呼聲雙面夾攻,
雖然這邊才安撫完小孩的哭聲,另一邊又開始驚嚇大叫,
雖然我一直抱怨他把我的時間排滿他個人的行程,
(這個沒有誇張,一半以上都是跟他家人吃飯、去他朋友家,
現在還是覺得可以拿來抱怨一下,哈哈)
但是可以這樣一家三口在一起,
嘴巴上念歸念,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當然,
如果可以多幾天真的就是我們三個人在家裡的日子,
或是多幾天真的就只有我們三個人去逛逛的日子,
我會更開心就是了。

當你因為難得在台灣而排滿跟家人朋友吃飯行程的同時,
也不要忘記你現在也是難得可以陪我們兩個,
撥點時間就給我們兩個吧!
對我來說,
最自在的時候就是我們三人行的時候了!!

突然好想念在香港,
週六不用回婆家,不會有什麼跟朋友的飯局,
周末就是去買菜的行程喔,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