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15/05/27 11M04D 復健29

2015/05/27
11M04D 台大復健第29次
8.65kg 71cm
好像真的有長高ㄟ...

今日玩具:
vtech 歡樂動物園

因為老師上禮拜被醫生警告要安胎,
所以我們休息了一次,
還好老師狀況還不錯,
真是辛苦,
希望老師和肚裡的孩子都平平安安啊。

本來是以為胖弟這次可以休假一起去看看鵬鵬的努力,
結果胖弟這次回來搞到最後居然只休假了一天><
爸爸努力上班去,
所以這次由高雄小媳婦謝小欣陪我們一起去,
一開始是新的實習老師幫鵬鵬站著玩,
好久沒進去房間練習了,
這個實習老師感覺比之前的有經驗,
讓鵬鵬站在桌邊玩拍手糖果機,
從老師教實習老師的過程,
我也學到要怎麼幫鵬鵬扶著走,
先抬起右腳往右邊踏去,
再從左邊屁股往右邊移動,
看我們鵬鵬站得比之前好,
讓我很開心啊。

回家可以練靠沙發(不能踩沙發喔)、桌子或床緣練習,
站在後面扶他。
等快五十分要開始走路的時候,
我們鵬鵬就又崩潰了,
老師說他實在太會選時間了,
其實我也擔心下禮拜九點還要多上職能怎麼辦,
我可能需要先背他去外面走走讓他睡一覺吧,
不然老師也很頭痛,哈哈!

他走路的時候,其實都沒看我,也沒看我的玩具,
只會亂看旁邊紅紅的其他推車、紅紅的鞋子、推車上紅紅的貼紙,
幾乎一路都在哭哭,也讓老師很難練啊,
抱了之後好一些,想說再讓他繼續試一下,
他就再崩潰一次,就這樣一路哭了三四次外加打哈欠,
好怕他就像上次拍著拍著就睡著了><
針對我們鵬鵬不太願意握推車把手的事,
老師說我們準備的推車可能把手太粗了,
老師都不想理我了,哈,
如果還不太願意握,可以先讓他用靠的,
像之前也都不太握,後來就知道要握了,
另外老師有說,
推推車走和我手拉著走兩種都要練習,
牽手的比較難,但兩個練的部位不同,
害得媽媽我又想買另一台木頭推車了,
媽媽好難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