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2014/08雜記

2014/08/23  2M0D

剛睡醒的爸爸V.S.即將入睡的兒子

太可愛了啦!

2014/08/25 2M2D

因為對胖弟太壞,
所以胖弟不開心,
但老實說我並沒有感覺自己的壞口氣,
反而只感覺到他被我惹毛之後的壞口氣><
但因為源頭是我,
所以我很抱歉,
不能這樣用不耐煩的口氣說話,
尤其是不自覺,
更是糟糕,
要改進啊!!


2014/08/26 2M3D

小胖弟突然變得愛哭起來,
尤其在吃晚餐的時間,
一直哭一直哭,
使出我的殺手鐧放下後,
還是一直哭,
哭到我也累了,哈哈。

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一直在塞奶,
導致晚上睡前那一餐他可能沒有吃飽飽,
所以破天荒的兩點就起床大叫,
然後不到六點又大叫了,
不過最近這幾天的確都變成三個小時要吃一次,
但每次吃又不是那麼認真,
讓我有點擔心,
這是正常的嗎?



2014/08/27  2M4D

連續兩天晚上,
豪哥都沒有像之前一樣至少睡四個小時,
而是改成每三個小時起來吃一次,
每次還沒吃完三十分鐘就又昏睡了,
所以我三點要起來,六點要起來,
睡的時間大概就是兩三個小時,
因為斷斷續續的睡,
所以每次醒來都覺得比較累,
但是餵完其實也清醒了,
要繼續醒著也沒問題,
但為了下一餐,
還是乖乖去睡覺吧。

今天我故意把小紅放他臉上,
看他會不會用手把它拿開,
結果他用身體抖動的方式把它抖了下來,
當然很厲害,
但我看他好吃力的樣子好心疼,
真是壞心的媽媽啊><

我很擔心自己帶他去澳門來回這件事,
還好今天胖弟決定要陪我,
讓我放下心頭大石,
我們QDD很乖是沒錯,
但是在外面臨時有什麼狀況,
我實在很擔心我一團亂啊,
還是有胖弟在我身邊一起帶孩子我比較放心,
謝謝胖弟!


2014/08/28 2M5D


上週開始發現他會吸自己的手,
今天在玩的時候,
猛然一看,
發現有像衣服顏色的毛屑在他舌頭上,
用棉花棒拼命摳起來,
換來一陣哀嚎,
但終究是拿出來了,
想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他是在吃自己手的同時,
把老是卡在他手指縫隙間的毛屑一併給舔了進去,
還好只是黏在舌苔上,
現在開始要好好把他的手擦乾淨啊!!

今天晚餐時間還是一樣一直哭鬧,
但比昨天好一些,
我懷疑他有腸絞痛,
但胖弟說我抱的時候他就會安靜下來,
所以應該不是,
希望他健康啊!!


2014/08/29 2M6D
馬迷好心疼啊,有血ㄟ

今天的重要任務是要去打疫苗,
因為有胖弟的陪伴,
即使小小胖弟哭哭也沒關係。
話說我兒子吃輪狀病毒的口服藥時,
照他爸爸的說法,
是吃的津津有味啊,
我想應該是甜甜的糖漿吧,
畢竟是要給嬰兒吃的,
應該不能弄得太難吃才是,
看醫生弄滴管慢慢滴進去他嘴裡,
孩子舔啊舔地一滴不剩吃光光,
都想幫他拍手叫好了!
在大腿打那五合一少一的b型嗜血桿菌時,
啊的一聲搭配那脹紅的臉,實在好可憐,
打完沒一分鐘又回復正常,實在好勇敢,
我的寶貝就是那麼棒那麼勇敢啊!!

回程的時候,
我帶兒子坐計程車,
爸爸拿著三罐奶粉試用包外加一些體驗組,
還有一個玻璃便當盒,
要在大熱天裡走二十分鐘去拿燈具,
我實在好心疼啊,
我怎麼有這麼棒的先生!!!

今天的結論是,
小小胖弟和胖弟都好棒ㄟ!!


2014/08/30    2M7D


胖弟今天一樣幫我們買了好多菜,
好感謝他ㄟ,
所以煮了久違的三盤菜~
(現在通常一盤或是兩盤解決!)



2014/08/31  2M8D



終於到了坐船去澳門的這一天,
想當然,
因為有胖弟在,
所以我都不怕了,
去程的時候,
幾乎一上船就塞奶,
因為我們小小胖弟有點怕怕,
然後很順利出關、又入關,
搭上早30分鐘的船,
結果開到一半說有問題要回澳門換船,
一度讓我很緊張,
最後硬是比原先搭的那艘船還晚了30分鐘回到香港,
不過沒關係,
安全就好。
整天讓我最開心的事情不是完成QDD簽證這件事,
哈哈,而是買了好多晚餐吃,
蘭芳園買了豬扒包和公仔麵套餐,
肯德基買了三人分享炸雞餐,
還買到胖弟想要的大班冰皮月餅一盒,
在船上已經餓翻天,所以看到那麼多食物超爽,
回到家也吃的爽翻天!!
當然,QDD照慣例哭鬧的晚餐到睡前時間也沒得閒,
但是因為今天完成了好多事,
又有胖弟陪我,
所以我好開心啊,
哈哈!!
(摸著我吃了三塊炸雞+一杯可樂+薯格格+一個蛋塔+雞米花+半個豬扒包+兩三口公仔麵的大肚子,滿足地笑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