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媽的擔心....

相機套子猛然一看好像是米妮的蝴蝶結啊><

回香港以來,
其實我一直擔心他眼睛都沒看著我,
我拿安撫巾在他面前晃啊晃的他也不看,
一直在那裏飄啊飄的,
該不會是看不到吧,
但他看到光的時候會刺眼的感覺,
又好像是可以看的到的,
還是有其他的問題啊,
搞的媽媽心驚驚,
卻又要告訴自己沒事的,要放心。

昨天才又發現他老是睡左邊的習慣,
背後好像隱藏著什麼原因,
結果發現他好像真的不太能轉右邊,
會有吃力的感覺,
轉不到的時候會用眼睛斜眼喵右邊,
所以我才老是覺得他翻白眼或是飄飄眼的,
這樣不好,
所以我決定遊戲時間幫他多加一個練習右轉的活動,
多練幾次好像比較沒有那種不舒服的感覺了,
但每天都要多練習,
希望沒有問題啊。

我不在乎頭型,
但我要孩子身體健康,

馬迷的心肝寶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