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請問你們到底在氣什麼????

我實在很想問,
香港的士司機大哥們,
你們到底在氣什麼啊???

我最不能接受香港的事情,
是他們服務業的人幾乎每個都是給臭臉,
對我來說,最惡名昭彰的,
不是餐廳服務員,
而是計程車司機啊......

剛來香港第一天,
就已經領教過了,
因為過去都是在往返機場快線或是去產檢才會坐計程車,
其他時候我都自由自在走來走去的,
受氣的時間有限,
現在因為幾乎不出門,
除非去超市,否則帶上我兒子就需要打D,
所以覺得每次出門都很煩啊,
這些人怎麼十個裡面九個態度都很差啊><

我們會不會說廣東話是一回事,
(不過我猜想即使是香港人也一樣吧)
工作階級又是另一回事,
正常的人對待陌生人也不會這樣吧,
但這個理論在香港好像無法成立啊><

台灣的計程車司機可是穿襯衫戴手套的ㄟ,
絕大多數都是態度良好,
哪像香港啊,
我實在很好奇為什麼香港如此繁榮的大城市,
會有這樣很落後的服務水準,
根本就落後台灣二十年啊......
台灣如果有這種態度的服務業,
早就不知道被投訴到新聞台幾百次了!
(不過台灣的新聞內容真的太"生活化"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