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thank you list



生完孩子,在長庚住了四天,
我覺得護士真的就是天使ㄟ,
好感謝那個我認為是實習醫生戴牙套的漂亮女孩,
(她推我去病房的時候,我問她這樣值班很辛苦齁,她還笑說不會ㄚ,我明天放假ㄟ~)
好感謝那個握著我的手跟我說她知道我很痛的護士小姐,
好感謝每天在病房裡給藥的那些不同的護士小姐們,
也好感謝在嬰兒室裡照顧寶寶的美麗香香的護士小姐們,
經過這次生產後,我超愛台北長庚ㄟ,
唯一一個臭臉的就是胖弟也認同的那位住院醫師學妹,
哈哈,其他人真的都是天使ㄟ,
以後QDD擇偶的時候,我推薦他選護士!!

最需要感謝的真的是胖弟ㄟ!
剛生完的時候,
我簡直覺得他看我的眼神好像把我當偶像崇拜了,
重點是,
除了幫我收集我擠出的初奶外,
還要幫我把屎把尿擦藥推輪椅的,
(是沒有屎啦,但看到我的屎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實在很感謝他ㄟ,
跟著我一樣每四個小時去餵奶,
還要幫我應付來訪的客人,
我知道他好累都沒有睡覺,
我真心的同意黃瑽寧醫生說的,
剛生產完,謝絕"所有人"的來訪,
除了剛生完體力消耗很多很累外,
因為每四個小時的餵奶,每次餵個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
每次走去也要不少時間,因為傷口痛走超慢,
吃飯也是要時間,
常常才剛睡著電話就又來催奶了,
或是我後來老是要先擠奶讓QDD聞香一下他才肯吃,
所以人工擠奶又花掉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根本沒時間休息,
所以後面有人再來訪我真的都想翻白眼ㄟ,
我知道是關心,但真的我分身乏術ㄚ,沒辦法應酬啦><
所以真的不該把時間分給其他人才對,
下一胎我要執行這件事情,哈哈!!
不麻煩大家,我們也都有休息時間!

每次生病的時候我都更愛胖弟一些ㄟ,
因為他很照顧我,
這次生孩子,
怕血的他居然也進了產房,
不過好險有讓他進去,
讓他知道生孩子真的蠻痛的,
所以他應該會對我更好,
哈哈,
反正我好謝謝他的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