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跑步去!


來香港終於去跑步了!!
喔爺~有種重返健康的感覺,
雖然只去了一天,哈!

我一直在搜尋看半山哪裡可以跑步,
本來是打算乾脆直接去跑堅道這種馬路,
然後跑去香港大學去好了,
後來網路估狗一下,
發現有條宣稱很適合跑步的路徑,
叫做寶雲道,
因為路很不熟,
走去花了一些時間,
身邊車子來來去去的很奇妙,
但是我都有看到其他穿短褲運動服戴耳機的路人,
所以就勇敢的走下去吧!

然後我終於走到了,
開始跑步吧,
我猜我來回大概只跑了三公里吧,
沿途看著citi、中銀大樓,
然後看到上次住金鐘的jw marriot,
接著是灣仔的修頓球場,
然後就折返了,
只跑了這個健身步道的三分之一而已吧><
但整趟路也花了我大概一個多小時,
大多時間都在找路,
哈哈!

途中看到孕婦挺著大肚子跑,
還看到剛生完的媽咪推著嬰兒車跑,
超有趣的,
看完會覺得自己好懶散,
回來後順便去超市買東西,
整個很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