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照燒鯖魚

 
不能上傳照片讓我很火大阿!!
沒圖沒真相沒圖沒真相!!

昨天都準備好晚餐要煮豆干炒肉絲了,
只是要去超市買個蔥而已,
結果臭小胖突然說他想吃照燒雞,
搞屁哩,
要他點菜的時候不點菜,
說什麼他都不挑阿,
沒要他點的時候,
莫名其妙地點起菜來,
亂七八糟的,
害我一下想說乾脆買超市的照燒雞腿便當算了,
可是一個要58塊港幣阿,
比在外面吃一碗麵都貴,
愚婦還是自己來煮比較划算一點><

雖然city super的鯖魚比park and shop貴,
但是應急啦,
買了!
就做照燒鯖魚吧!!

不得不說,好簡單啊,
只是鍋子會有一點魚臭味,
煮好要洗乾淨!

愚婦食材:
鯖魚一條對半切
漿末
醬油三湯匙
味霖兩湯匙
米酒一湯匙

愚婦步驟:
1.煎鯖魚。
   我想,如果你的鍋子不沾鍋,那就不用加油了,因為鯖魚很多油脂喔~
   可是我不爭氣的陶瓷鍋,一個也那麼那麼貴,怎麼用不到一個月就開始沾鍋了哩><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你有問題啊,太讓我傷心惹!

2.煎到差不多了,就把所有醬料一起丟進去鍋子裡煮到快乾,這樣就完成了!!

就這樣,就這麼easy啦~
這是詹姆士千交代萬叮嚀的3:2:1,
一整個很好用!
小胖說那個醬汁拌飯超好吃,下次不要收那麼乾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