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pizza

 
我問小胖pizza要吃什麼口味,
他說要吃瑪格麗特,
我還想說他傻傻的,
他明明就是喜歡那種海鮮或是貪小便宜的總匯,
居然選了番茄、basil、mozzarella的margherita pizza,
他一定搞錯了啦!
我還很嘲笑的問他你知道什麼是瑪格麗特嗎?
哈哈!
 
本來應該很成功的啦,
我還搬出pizza stoneㄟ,
結果整個黏在這個stone上,
我整個很洩氣,
站在廚房慢慢吃完它><
 
去google一下,
應該是我的pizza stone不夠熱吧,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
我下次再墊一個防沾布好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