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2014.03.28術後回診

手術後第一次回診,
醫生把左邊腰上的人工皮和下面睪丸的紗布撕掉,
看得我好心疼,
本來包著紗布我都還沒什麼感覺,
拆開看了之後覺得真痛,
也不想打開尿布給別人看了,
他們應該也會心疼啊。

醫生說右邊沒問題,
左邊剛做完手術的時候內縮地蠻嚴重的,
現在看起來沒那麼縮,
但他很老實說以後萎縮的機會很大。

我現在能夠享受看完醫生或做完復健可以在外面走晃的行程,
如果天氣好,當天健又有收穫的話,
我心情也會很好,
禮拜六看完醫生,
跟胖弟在外面逛逛也是不容易的幸福,
不用回板橋,
就我們三個在外面吃飯晃晃,
像是另一種約會吧,
而且胖弟快回香港去了,
這種奢侈的幸福只剩下個周末了,
我會很想他,
想念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