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神啊,你有聽到我的禱告嗎?

雖然胖弟才回去不到兩個禮拜,
但我心裡覺得已經很久了,
我看的到鵬鵬這兩個禮拜的進步,
我希望胖弟也可以參與他這中間的進步,
想要胖弟看到他半夜睡覺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樣子,
但因為太暗根本沒辦法錄影,
想要胖弟看到他彷彿開始有一點點肚子貼地前進一咪咪的樣子,
但是因為耗時太久也可遇不可求,
所以一直都沒拍成,
只是這兩禮拜而已,我都替胖弟覺得可惜,
因為我希望他也可以親身參與鵬鵬成長的過程,
就像是我本來就打定主意要自己帶孩子至少到他三歲的那種心情,
因為這個最珍貴的成長只會有一次,
錯過就沒有了,
我不想要有任何遺憾,
所以我當全職媽媽。
(雖然現在不這樣也不行,這樣對孩子才是最好的!)

我從來都沒打算要求胖弟永遠回到台灣工作,
因為我知道在香港的發展比在台灣好太多了,
即使現在調回台灣薪水不會變少也一樣,
以職涯未來發展性做考量的話,
台灣絕對是最後的選擇,
就像胖弟說的,
要調回台灣太簡單,但是現在還太早,
我完全同意!!
畢竟以現實考量,
如果我以後真的只能當家庭主婦的話,
家裡還真缺胖弟這麼有前途的工作啊><

這兩個禮拜,
我們靠LINE和Skype聯絡,
雖然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看到他的人,
周間一天也許可以通到兩次話,
周末更不用說,一直掛在skype上,
胖弟也不停說他非常想我們,
我也非常想念他、非常心疼他,
工作到很晚之餘還得煮飯打掃,
回到家只有他自己,
某種程度而言,
我覺得他比我辛苦和犧牲,
但不在身邊就是不在身邊啊><
明明我帶這樣的孩子,很需要他在我們身邊,
明明他在外地工作很辛苦孤單,他也好需要我們在他身邊,
那為什麼我們一家人就是分隔兩地呢?
這讓我對於讓胖弟在香港工作的理所當然開始有點動搖了,
我為什麼不乾脆叫他回來台灣算了,
但又覺得自己沒資格說這個話><
(當然,我覺得其他人更沒資格這樣說)

所以如果現在有機會可以讓他短期在台灣工作,
對我來說,那簡直是最棒的禮物,
可以在這段鵬鵬的黃金治療期中,
全家團聚在一起比較重要,
那對我是最實質的支持和安慰,
什麼都比不了這個!!
再更遠之後的事就先不去煩惱了,
況且未來太多未知數,
就像鵬鵬的狀況也完全不在我們當初預期中一樣,
即使你再有計畫,也很難算到這步啊><
但是胖弟怕我抱太大希望會失望,心情會起起伏伏,
所以也不太敢跟我說這件事情的進度,
我也好想故作灑脫假裝有或沒有都沒關係,
但我真心希望可以成功,
因為我真的需要他,
歐馬先生 or someone higher,
我真的需要我的胖弟啊!
我們鵬鵬也真的需要他的把鼻啊!

那我是不是應該學學胖弟向上帝禱告呢?
希望我們一家人早日團聚!
希望我們鵬鵬越來越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