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慢慢的進步中


3/19鵬鵬要住院那天,
快滿九個月的時候,
早上睡醒,
他很開心的翻了身,
開完刀昏沈了幾天後,
他開始半夜會翻來翻去,
也一直練習從趴到躺,
雖然沒有每次都成功,
但也算進步不少了。


4/5早上,
他一樣在床上翻來翻去的,
突然間他趴睡了,
所以這陣子半夜老是又翻又抬頭又趴的,
我還是很怕他不會抬頭或歪頭呼吸,
但最近幾次好像都沒問題,
眼睛明明是閉著,
但他頭抬好高,
然後又默默低下頭來趴睡,
好可愛。

胖弟回去的這一個禮拜,
我們鵬鵬睡的不錯,
還是都會醒來幾次,
還是都要餵奶,
但至少很好搞定,
不會哭超過四十分鐘,
算是給媽媽一個小禮物吧。


禮拜二的時候,
精神也超好,
運動很認真不哭鬧,
放地上頭也抬超高又一直笑,
讓我覺得他超進步,
不過這兩天又軟下去了,
歪腰腰><


胖弟問我有沒有想念香港的什麼東西,
其實那些奶茶、早餐、飲茶、雲南米線都不是重點,
我想我想念的應該是跟胖弟一起在香港的日子吧,
想念跟胖弟一起在街市用破爛廣東話買菜的周末時光,
想念跟胖弟走到上環吃粥買天仁茗茶的日子,
想念跟胖弟一起手牽手走在手扶梯上回家的時候,
雖然是像胖弟說的,
在香港不能常常見到家人,
但你現在就是我的家人啊,
所以只要我們在一起,
我就是每天都可以見到我的家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