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陸羽茶室之 說好的飲茶哩?!

因為胖弟的朋友來香港,
所以一起吃個飯,
我選了陸羽茶室來吃,
因為想要吃它有名的飲茶,
小胖看到招牌之後,
還跟我說:
"真的是陸羽這兩個字喔?!"
"妳知道陸羽是誰嗎?"
你管我知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要來這裡吃飲茶啦><



到了那裡,
才驚覺香港茶餐廳晚上好像沒有飲茶只能點菜,
但坐都坐了,
只好接受它了><


牆上的菜單金額,
好像是羅馬數字,
反正我整個不懂,
胖弟在看到菜單上四人套餐的金額寫著138千元,
整個嚇傻了,
直呼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那到底是多少錢><

四個人吃了八百多港幣,
不便宜,
連茶資一個人就要三十塊港幣,
實在很誇張,
這樣我應該可以點兩杯奶茶喝了說><

但是每道菜都還蠻好吃的,
所以就原諒他好了,
本來還有點有名的叉燒,
但是服務生說燒臘類的都沒了,
師傅都下班了,
可見我們多晚吃><
我早就餓昏了,
玩了很多盤candy crush,
也發了頓脾氣,
也沒閒著,哈!

這是什麼什麼蝦多士,
shrimp toast之類的啦,
但這可跟在英國吃的假shrimp toast不一樣喔,
我吃過那種上面只有薄薄一層,根本沒有蝦味的shrimp toast,
實在太驚人,
從此之後不在相信國外賣的shrimp toast,
但是陸羽這盤很好吃,
有滿滿的蝦漿,
真材實料來的,
外加它橘紅橘紅還有些辛香料的甜沾醬,
好吃ㄟ~

再來是滑蛋牛肉,
老實說剛端上來的時候,
我還真想"呿~"一聲,
因為外表實在很普通,
也沒有台灣滑蛋牛肉燴飯的滑蛋感(?!),
總之就是覺得很不對嘛,
很像亂炒出來的,
但吃了之後,
蛋是真的蠻滑嫩的,
牛肉也不錯吃,
也是很下飯啊~
還是說我要求很低啊><
再來是腐乳炒空心菜,
我就想吃個簡單的青菜啦,
不然每次吃外面,
都大魚大肉的,
一點完菜就覺得明天要便祕一樣,
哈哈,
也是不錯吃,
就是腐乳炒空心菜的味道(啥?!)

咕咾肉,
這是服務生大叔推薦的,
肉炸得比較老一點,
可是我也還是覺得蠻好吃的,
我對炸的東西就是沒抵抗力,
哈,
好吧,
那可能我標準真的很低吧><

整體而言,
雖然很貴,
但不錯吃啦,
下次還是要找一天中午去吃一下飲茶啦!!!


這是在翠華旁邊的服飾店看到的熊貓,
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