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賓妹與我


作為一個愚婦,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頭上偶爾會有一朵烏雲默默地飄來,
昨天還在看侯文詠很有趣的訪談,笑得好開心,
晚上胖弟回來之後我反而變得很安靜,
說不上來原因,
明明昨天也去外面晃過,回家也做了吐司,
卻覺得自己沒什麼可以分享的><

從搬來香港到現在將近兩個禮拜了,
每天天氣幾乎都不好,
大概只有一天出太陽吧,
其他時候都是烏雲和下雨,
很惱人!!

今天打算配合半山手扶梯的時間,
快十點的時候下去買菜,
買完十點多剛好順著上來,
省點力氣,
在這個時候出門去呢,
如果是個女的,
扣除穿套裝和老婆婆,
就剩下賓妹們了,
也就是滿坑滿谷的菲傭們!
他們通常穿的休閒,可能是有帽子的運動外套或是運動服之類的,
腳上踩的可能是脫鞋或是便鞋,
身上會背個購物袋出門,
這樣說來,我本人也是這個穿著打扮,
我其實也是小胖的賓妹啦><
只是我在想,
當我也傻傻地分不出美國人或歐洲人的同時,
那些外國人應該也分不出我是賓妹還是逮玩郎吧,
所以在他們眼裡,我跟賓妹是沒分別的!!
這有點讓人沮喪吧><
 
在市場轉角處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